谢谢追踪藕滴宝贝♥


2012年10月10日星期三

从0开始❤

 
把以前の文章删除完了
希望一切从新开始 :)
 
感情反反复复、最后还是回到他の身边
虽然他有时候真的很过分
但算了吧
 
如果不是他
我不会那么幸福╮(╯▽╰)╭
现在不知不觉都在一起9个月多了
 
接近一年的感情
其实真的很难说放手就放手的
也不是说忘就忘
 
可能我玩累了就自然会回到他的身边
或许一个任性 坚强的女人背后
都需要一个会关怀会体谅他的男人吧
 
自从在solight做工后
很多人都说我变了
 
以前的自己拍照一定找角度
以前打扮很小孩子
 
现在不想再找角度拍照 觉得不像再骗人
角度拍照就真的很照骗@@
可是没法啊 最近我的姐妹一直投诉./.\
 
以前的打扮和现在真的不一样了嘛?
其实连我自己也不知道
 
老天啊
这是我嘛?
 
怎么自己设计照片和角度那么不一样啊
朋友都好喜欢以前那个比较天真的我
话说我是个疯婆子
 
这个疯婆子的性格还是一样
看我不顺眼是那个人修养不好
任性
LC
 
认识我的人觉得我很癫
不认识我的人觉得我很lc
 
其实只要主动对我微笑 我一定也会把伱当做好朋友
 
时间过到真快
pmr了、
还有2天的pmr
我就真的自由了
 
做工赚钱
帮我姐妹染头发
帮自己染头发
设计指甲
 
好多好多东西想做
但都要等pmr过后的星期三还书我就真的自由了
 
时间快点过吧
如果每天早上起来做工到晚上
我真的会倒。
 
没法了
谁叫我为了钱
能怪谁?
 
其实真的不想做工了
很累了
做工后少了和朋友联络
感情都淡了很多
 
可惜自己钱不够用反正假期很闷
还是继续做下去吧
 
淑仪
得空回来看下我们
很多东西想说 想告诉伱。
 
不写了 晚安。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